close

巴西vs.葡萄牙0:0,一場非常難看的球。只有幾次葡萄牙快進球時,外面才會傳來震撼的歡呼聲。我跟我家寶貝打賭,輸的人明晚請吃家後面的義大利餐,若是平手就吃泡麵。今天球賽結束,外面異常的安靜,看來大家都一起在為我哀悼飛了的大餐。

 

Matua Sauvignon Blanc.JPG  

那天逛超市,好不容易才看到一支紐西蘭的白酒,當然是興高采烈抱著他回家啦。在歐洲扭蓋的酒不是非常討喜,他們認為只有軟木塞的酒才是上等。哼,歐洲酒有 什麼了不起,是比較有層次啦,也比較有保存價值啦,但是我們家的酒雖然單一但也很入口啊!今晚上寶貝說要做的青醬義大利麵,剛好就可以拿他亮相嚕。

青醬鮪魚義麵.JPG

青醬義大利麵

材料:Spaghetti兩人份,鹽少許、小黃瓜少許、綠橄欖四顆、罐頭鮪魚100g、大蒜一顆、青醬100g

1. 煮滾水,放入少許的鹽﹝有的人也會載水裡放橄欖油防止麵黏在一起﹞、放入spaghetti7分鐘;
2.
將小黃瓜切丁、橄欖切片、罐頭鮪魚水瀝乾搗碎、大蒜切片;
3.
寶貝在鍋內放了少許的水﹝咱是無油煙主義﹞,將橄欖和大蒜放入,煮至水滾;
4.
水滾後放入鮪魚、小黃瓜,以及等等要喝的白酒;
5. spaghetti
煮好後過冷水備用;
6.
將煮好放在旁邊的spaghetti放入鍋內一起攪拌微煮至收乾湯汁
7. 放入青醬拌勻
8. 起鍋後裝盤並灑上香料、胡椒以及少許的cheese粉﹝家裡沒cheese只好省略><﹞,這樣就完成了今天的青醬鮪魚義麵啦!

話說回來,青醬義大利麵我還真沒有吃過呢。謝謝寶貝,今天的晚餐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