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的戀愛
用電腦談了一年
從skype上嘗試著去窺探你的生活

你出差九天
你怕我會迷路不讓我跟到機場
所以只能送你到車站

鬧了幾天
心裡有點慌因為有點忘記了怎麼一個人過
看著你的眼睛
看到了溫柔和感動

電腦放著王若琳
坐在他的位子上
看著空蕩的宿舍
突然想起了澳洲那一年
心裡有種莫名的空
想起了學會一個人生活的我

原來習慣是這麼的有趣
溫暖讓我忘記了
曾經自己是獨立的

將這樣的心聲傳給你
你說正在聽

Its All About You

演唱者:鄧紫棋
作詞:G.E.M.
作曲:Kaci Brown、Marc Nelkin、David Gamson

(Chorus)It’s all about you
I’m in love with you
我眼中分分秒秒也有你
我每次想起 已滿心歡喜
你我之間都有過太多趣味
It’s all about you
我的心機 何時悲 何時喜 也因你
It’s all about you

碰過幾多 愛有過險阻
我愛過的多數最終都會傷我

我錯過幾多 我放棄過幾多
我痛過幾多 叫我悔過當初
而現在遇見你 美麗就像套戲
我碰見了最美好驚喜





看著歌詞說不出的感動
讓我想對你說


因為你愛我

演唱者:王若琳
詞曲:Joanna Wang/Martin Tan/改 
編曲:娃娃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 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 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Repeat※
Repeat◎


我不會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