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答應過大家,只要婚宴一結束就會曝光的婚紗照。為了節省空間我把他做成了影片放上youtube,希望大家喜歡。

背景音樂是我這次婚禮的主題曲,在一年前開始準備婚宴相關細節的時候,就發現了這首歌,在聽完之後我立刻就決定〝用這首代替結婚進行曲〞吧!﹝不過當天我的步伐太快,所以可能在場的人沒辦法感受到我的感動,希望在這裡不足一下,哈哈!﹞

婚紗相本拍出來的效果超讚﹝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像本番薯﹞,若是有看到喜歡的照片,希望可以拿來當造型參考請跟我說喔!^^

小小心得:婚紗店的造型老師都很專業,但去之前可千萬不能腦袋空空一點功課也不做,不然拍照出來的造型不喜歡不好看也怨不得別人喔!像這次我去拍婚紗之前,就和番薯妹一起到書店翻閱各式各樣的婚紗雜誌,番薯妹非常有眼光的幫我事先做了很多功課,所以翻看到喜歡的造型我們就偷偷的拍了張照, 這樣才方便給造型老師看。

 

參考造型     

雖然番薯妹給了很多建議,但最重的是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喜惡,ie. 絕對不能接受頭上有花這件事,不喜歡誇張可怕的珠寶造型。另外我刻意在拍照前去剪短了頭髮,還染了一個新的顏色,因為我不希望像其他的新娘一樣都是長髮,所以拍照當天我還拜託老師千萬不要接髮,因此大家在照片中看到的髮型,除了旗袍的以外,都是我的真髮。

小小叮嚀:婚紗照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希望不要有第二次﹞,所以拍照前一定要讓自己的皮膚保持在最佳狀態,才不會當天出現脫妝的可怕現象。另外不要做個任人擺佈的新娘,這是唯一的一個機會,可以留下一些之前沒有過的樣子﹝我從來不曉得自己可以go龐克,所以有這樣的回憶和紀念真的很棒﹞!想優雅時尚,想搞怪,just go for it,沒人說一定新娘一定甜美可愛,也絕對沒有一定要插滿一頭可怕的花,like my girl friend said "this is your wedding, do whatever YOU like"!

註:新郎造型是婚紗店提供的,她們的服務是新娘每換一套,新郎也要跟著換,所以基本上我們除了皮帶、襪子和鞋子外,沒有任何其他需要自備的道具。

 

 

下面這些呢,是跟婚紗公司要到的花絮,所謂的花絮就是有放入相本但沒有底片。不過因為我們是透過Email進行校稿,所以還是弄到了照片。

因為只有單單幾張,而且我有點懶,所以就沒有配樂了,不好意思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