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你履行了承諾
真真實實的陪伴了我十天
在日子將近的每一刻
翻看著日曆 期待著 準備著
四個月 這是分開最長的一次

飛行對我來說已經有些習慣
這是第二次前往異國與你相會
與上次將近24小時的travel time相比
2小時顯得相當輕鬆
不過忐忑的心情卻依舊如曾經

十天聽到你的聲音
十天呼吸到你的氣息
習慣讓人變得貪心
這次好像變得更加難捨

你說好希望帶著我一起走
我哽噎了聲音 

這次我們不只是旅行
更是開始真正融入對方的生活
我見識到朋友和家人眼中的你
風趣 活潑 聰明
你有相當的長輩緣
朋友中你是個逗趣的活寶

在你的面前我總是像個孩子
你耐著性子哄著
分析著各樣的道理
你說希望我自己領悟 
讓我能夠慢慢感性大過理性
你帶著我 可以感受到你深處的疼愛
所以我放任自己

我很想你
即使你才離開台灣不到兩小時
我就瘋狂的想著你
期待下次的見面
那將會是永遠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