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對你下了相思的蠱,只有我能成為你的解藥。

你對我是鈴,綁在心上,隨著時間越來越緊,等著你來解。

時空拉開的距離,我們努力用心維繫。

每一個夜晚,時不時被孤獨侵蝕,伸出手希望你就在身旁。

在聽著溫嵐賦予感情唱著〝刺蝟〞,雖然情景或許有些不同。

但是裡面好多的情緒,就像是現在的自己。

將所有的情緒壓下,不安收藏,想著遠方的你應該跟我一樣。

這是當初知道的過程,途中也有幾次痛苦的幾乎中斷。

聽著歌眼淚流了下來,你問我怎麼了。

說不出話,裝傻。除此之外我不想將自己的思念建築在你的思念上。

反覆聽著同一首歌,心一次次的難過著,

笑~有點苦

 

刺蝟

 

作詞:小路 作曲:Dean承濬 演唱:溫嵐

最後一抹的微笑 在轉身之後
我閉上眼 哭了
僅存的一點點驕傲 華麗的外表終於丟掉
很徬徨很孤單 是寂寞或悲慘
一個人 該怎麼辦

像是刺蝟般防範 偽裝得勇敢
不輕易讓你 看穿
我以為可以很坦然 面對分開時不覺得傷感
然而將燈關上 一片無聲黑暗
心痛得大聲呼喊

我想我沒那麼堅強 每個女孩其實一樣
渴望著愛情的好 渴望被擁抱 卻都害怕愛讓人受傷
承認我沒那麼堅強 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
小心將情緒收藏 比傻瓜還傻
刺蝟的堅強 全都是假象…
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