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送舊迎新又是一年。

去年今日我一個人在雪梨,和同事在辦公室送走08迎接09

回顧過去一年,在沒有家人在身邊的日子裡,我懂得去珍惜眼前人眼前事。這一年我學會了如何做一人份的飯,如何去節制自己的飲食和體重,學會了享受一個人的生 活。這一年在相敬的同事和尊敬的上司陪伴下,學著如何看著晚輩磨自己的稜角,看著前輩補充自己的不足。我開始學會每一步都要有紀錄,把每個第一次都當作最 後一次的珍惜,我開始建立起自己的部落格,用心的去體驗生活。

這一年一個重要的貴人,在我的生活上、感情上和工作上,陪伴我、點醒我和支撐我,我想跟你說謝謝。這個貴人讓我知道什麼是一輩子無法取代的友誼,什麼樣的感情最是珍貴。

這一年祥寶進入到我的生活裡,如同牛郎與織女般,在地球兩端的兩個人相遇、相愛、相知又相惜。戲劇化的遇上了對的人,讓我瘋狂的作了些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也讓我更努力的不在為自己生活。

有人問過我,跟著前上司學到了什麼。我的前上司是個大男人,在大的方向上把身邊的人照顧好,小細節上看的很輕。這個重要的人,讓我努力學習該如何做個大方的人。

2010年正式開始,在這新的一年中,除了一如既往的期望全家人幸福安康之外,更希望能將過去一年中學會的感受和感動昇華到新的層次。此外我還要學會堅強跟勇敢,鍛鍊自己有個能承受的肩膀。

今年的今天,我和老朋友相聚共餐,回憶過去展望未來。今年的今天,送走了父母和弟弟,與妹妹相依為命。今年的今天,我和祥寶允諾彼此相互守望一起禱告,將神放在生活的中心。

新的旅程再度開始,新的里程碑從今天開始。

頑張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