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見到的你
突然想到了你第一次問我的 〝你愛不愛我〞

第一眼看到的,是眼鏡下那漂亮有神的眼睛
一身休閒的打扮,拖著大大的行李,肩上背著一個大大的背包

就這樣在宿舍門口,你走進了我的世界

見到你之前,就已經受人之託要好好照顧你
不知道為什麼,在知道你要來後,就有種奇妙的感覺跟著我

莫名的知道,我和你的緣分將不只是短暫的兩個星期

一開始就有很多話可以說
你很冷靜、很理性,而我就像是強烈的對比
在我的眼中,你是個帶點孩子氣的男人
而每一次近距離的相處,就會被你的眼睛深深套住

第一次你問我愛不愛你,我以為你對這樣的距離不安
終於有機會讓我可以當面問你為什麼那麼問時
你只是笑笑的再次問我,〝那你愛不愛我〞
愛,若不愛,就不會一直努力到現在
就不會在回憶著兩個人的甜蜜時,努力壓下酸酸的思念

最近我踏入了迷霧中沉澱在過去裡,失去鬥志和方向
你只說生老病死大家都在經歷,但要怎麼寫這個故事就在個人
所以,可不可為你,一起加油

突然想起來,其實你又何嘗不是一個人為著我們兩個人在遠方努力

你總是和我道歉,說讓我一個人等候
其實遠方的你又何嘗不是和我一樣,每每到了深夜會被思念侵蝕

你會和我說謝謝,謝謝我在這裡等候
其實遠方的你又何嘗不是和我一樣,看著月曆等待下次見面的到來

你問我,愛不愛你,我哭著笑著說愛你,安慰我也安慰了你
當兩個人都付出的一樣多時,沒有誰比較堅強誰比較軟弱

只是女人可以比男人更直接的先說需要被疼愛和呵護


〝你愛不愛我〞

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