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著,一邊做塑身運動,一邊無聊的看著〝大學生了沒〞打發時間。

吼!不看還好,一看我就一肚子火大。

那集在研究男女的審美觀,先不管結論是什麼,當中的幾句對話就足以讓我火冒101丈。

 

主持人問女大生,當中哪一個男大生的眼光你們覺得不好,為什麼?

其中一個女大生的答案簡直讓我覺得這種女孩子真沒自尊。

她說某位男同學選了一位很兇的女生,而且對她們愛理不理。所以選人眼光差,要挑個溫柔的女生才對啊!

火光一!

第二個讓我想扁人的是一名男大生說,女生如果臉很漂亮,上半身身材很好,但是腿不細就馬上沒興趣,幹嘛,現在是讓你們選後宮佳麗嗎!

 

真是一群臭小孩,讓我看的一肚子火大,更火大的是,我居然無聊的在看這個節目。

 

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價值觀啊,MTV上看到女星性感著衣就覺得為什麼女人一定要這樣被包裝,為什麼就是要這樣貶低自己的社會價值,難道不性感就會不受歡迎嗎!!!!

女為悅己者人,難道悅己者一定是男人嗎,少臭屁了,女人們捫心自問,到底是給男人還是女人看的,其實心裡面真正較量的對象還是女人!

所以臭小孩,不要自以為了不起的往臉上貼金,噁心!

笨女孩,不要隨波逐流的將女性的自尊踐踏,丟臉!

這些小孩簡直就是被電視教壞了,該死的台灣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